close


那張“惹事兒”的原圖。
“boogjohn小覺”同學目前已經算是出名了!
  黑人兄弟大秀 中文八級
  深圳都市報訊(記者 羅雨竹) 近日,一系列的《派出所接待椅的故事》新聞圖片火爆異常。其中一張稱“2014年9月8日,重慶市沙區某派出所,一位民警解決一外籍男子的相關問題。此前,一位外籍男子來到派出所辦理相關業務,英語八級的萬警官接待了他併為他解決了問題。”
  結果當事人黑人兄弟“boogjohn小覺 ”發微博,大秀自己“中文八級”的高超能力,說這個新聞純粹是瞎掰!原文如下:XXX,偷偷拍了我的照片,沒有經過我同意還登上報紙?XX在國外就搞你這XX媒體。這民警還會英語?英語八級?XXXX老子那天都沒用英語說一句話,幫我解決了問題?XX給他說要辦一個臨時住宿登記,他說不知道是什麼,我還得百度給他看,XX草泥馬什麼媒體,至少問我一聲吧?!(XXX為敏感字眼,你們懂的!)
  結果這位小兄弟就火了,粉絲“蹭蹭蹭”往上漲啊!
  然後“boogjohn小覺”又發了一個微博,把大家樂壞了:“別鬧啊,好吧!吾本快樂一逗比,奈何這事兒也能火!沒別的意思,就是覺得中國有些媒體也是6,凈扯這些犢子,往自己臉上貼金這事兒誰都愛乾,但哥們兒就是耿直啊,攔不住!本來都是用中文交流的,事兒還拖到第二天才辦。你拍嘛,我不知道,你發嘛,我瞎。你八級嘛,我英語四級還沒過!矯情這麼些,就是覺得有點閑工夫你們多乾點正事兒,就往近了說,貧困地區那麼多需要幫助的,你們在哪呢!戰五渣的媒體!”
  小編雖然也是媒體人,但是還是忍不住被逗笑了,這是東北哥們兒吧?一股苞米茬子的逗趣味道,這個語氣基本上就是個直腸子東北小騷年啊!點個贊啊大兄弟!
  “boogjohn小覺”自稱在中國已經生活了九年,中文自然不在話下。
編輯:SN05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y99yyyu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